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安城集团扎实推进城市污水管网建设
2021-12-03 14:12:00  
1
听新闻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城市规模越来越大,作为城市毛细血管的雨污水管网建设也就显得尤为重要,污水治理直接关系到整个城市的面貌及排污能力。

  据了解,为解决窨子山路北侧污水主管网损坏导致的污水漫溢影响五一沟河道水质问题和五福巷部分污水管缺失导致污水错接混入雨水管的问题,安城集团启动了秦淮区窨子山路(春天家园路-明匙路)和五福巷污水管道建设工程。项目的实施将完善片区污水管网,让流域范围内雨污分流片区的污水排放更加顺畅,可以彻底解决窨子山路污水漫溢和五福巷管道错接的问题,同时避免污水混入雨水后排入河道,保证区域内河道水质。

  下一步,安城集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力争将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早日达效惠民。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