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八届中国南京教育装备成功举办
2021-06-19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黄镇 通讯员李连 VR教学、IOP物联网智慧教学融合平台、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平台、解决教学课件四散和跨院系数据共享……备受瞩目的2021第十八届中国南京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于6月17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龙蟠路88号)举办,为期三天。本届展会以“助力科技发展,共建创新江苏”为主题,展示全球范围内科教技术装备领域领域当前最新的发展成果及方向。

  据了解,“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是南京市政府重点支持,全国知名的科教行业专业展会。创办于2004年,以推动科学产业发展为目标,促进行业交流为己任,见证了中国科教行业的快速发展,历经十六年培育,先后获得了“江苏省优秀品牌展会”和“南京市优秀品牌展会”的称号。“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已成长为全国知名的综合性科教技术暨仪器设备类专业展会,已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是国内外厂商展示推广科教仪器与设备的最佳平台。

  江苏是教育大省,实验室是高校开展教学与科学研究的重要场所。随着教育的不断改革,高校的不断建设,实验室的设置在高校中越来越多。在展会现场,江苏众安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的实验室危化安全管理云平台涵盖了库存管理、数据管理、设备管理、预警管理、系统管理等功能,可实时查看危化品使用、库存等数据,形成可视化分析结果,对危化品从入库到报废进行全流程统计。”“危险化学品作为是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了这样一套无死角管理系统,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就能规范和系统化了。”

  据悉,展会还同期举办了专场采购说明会,为学校采购与参展企业之间实现无缝对接。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