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鸡湖跨境商贸创新论坛举办
2021-06-18 11:1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在昨天(6月17日)举行的金鸡湖跨境商贸创新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共同探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助力传统外贸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由苏州工业园区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大健云仓承办的金鸡湖跨境商贸创新论坛,以“跨境商贸创新,中国品牌出海”为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背景下跨境电商新机遇、新发展路径等相关话题,政府相关部门人士、行业专家及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开展深入研讨。京东国际、雨果跨境、eBay、大健云仓、苏州梦工厂、中国信保、中信银行等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和服务机构分别作分享交流。

跨境电商近年来迎来发展新机遇。苏州自贸片区发布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专项政策,着力构建“六个一”服务支撑体系,制定跨境电商全方位企业服务计划,为企业提供投融资、企对接、上市辅导等各类服务。今年以来苏州市加强与头部平台合作,加快推动新一批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建设,推动各类服务配套企业落地发展,补足苏州资源丰富但缺少服务链的短板,健全完善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构建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的跨境电商生态圈。

标签: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