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公众宣传促销活动在南京启动
2021-04-11 0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婉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0日,“感党恩 跟党走——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公众宣传促销活动在南京正式开启。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严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潘鸣,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来自江苏和广西的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协会代表、桂商总会代表、江苏省广西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媒体以及游客朋友们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广西民族服饰秀

  启动仪式介绍了广西重要的传统民族节庆——壮族三月三,并对“建党百年红色初心游”“壮乡欢歌民族风情游”“魅力乡村生态休闲游”“璀璨非遗锦绣八桂游”广西四大主题文化旅游资源及精品路线进行了精彩推介,还有广西民族服饰秀、天琴弹唱《唱天谣》、串烧舞蹈《广西等你来》等独具民族特色的精彩表演,让江苏人民对广西自然风光之美、民族风情之奇、历史文化之韵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

  

  图为天琴弹唱《唱天谣》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广西文化旅游商品展和广西文化旅游展示长廊,来自广西的14个地市向江苏人民全方位展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和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在自由参观过程中,江苏人民零距离感受广西各族人民的热情,沉浸式体验广西文化旅游的魅力,共同分享广西“三月三”民族节日盛事。

  

  图为广西文化旅游展示长廊

  据悉,“壮族三月三”是广西各民族大聚会、大联欢、大团结、大发展的盛会,广西不仅精心组织谋划了数百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以歌会友,还推出了系列文旅优惠大餐款待“桂”客。如“三月三”期间:广西区内300多家A级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或3-8折门票优惠;北部湾航空对出入广西的12条航线24个航班提供最低1.6-3.4折的机票优惠;面向旅游企业的旅游包机(切位)及专列(包车厢)奖励政策,奖励最高可达3万元;国富人寿在“三月三”期间为广大游客提供的意外伤害保险,7天的保险期间仅需0.33元或0.51元。

  此外,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江苏省广西商会的鼎力支持,在苏桂籍企业家们和苏桂学子们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的协办中,为市民游客提供一场丰盛的“文旅大餐

标签:广西民族;服饰;广西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