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慧安防、资源共享 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今日开幕
2021-03-31 2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范文钦 2021年3月31日,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举办的2021(第20届)南京安博会上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安防软硬件厂商和安防服务机构,纷纷展出了独具特色的智慧防疫、数据警务、智慧公安、智慧医院、社区安防等产品。3D大屏、LED地砖屏、红外测温、防疫大数据分析等有关防疫的服务和产品都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展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专业人士和合作厂家前来看展洽谈。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展会为期三天。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展商集中展示了安防、警务、音视频、门禁、智能锁、停车、综合布线、无人机、应急处突、疫情防控、大数据等最新产品和技术,同期还举办了2021(第8届)江苏安防高峰论坛。

  裸眼3D是最近的热点词语,但凡它出现的地方都会成为网络的热门话题和网红打卡点。它在舞台舞美或者户外景区、城市街区也都频频现身。据参展商介绍,裸眼3D是通过折角的呈现,以视角的肉眼差。“所谓的3D裸眼其实就是通过人眼的区别,来呈现出3D的效果,如果角度过大,前后景深更大的情况下视觉冲击力会更明显。”

 

  正在展会现场播放的3D大屏就是这家公司最新在苏州建成投放的。基于LED小间距的裸眼3DLED解决方案,通过特殊的屏体设计+创意十足的视频素材,看似简单却惊艳的显示效果,为观众带来眼中有风景却无屏幕的沉浸式体验。

  除此之外,展会入口右侧展出的LED地砖屏特别吸引观众眼球。它是专门为地面显示的LED显示屏,具有很好的承重和防震功用,在承重、防护性能、及散热性能等方面做过特殊设计,使其能适应高强度踩踏,长时间正常运行。借助红外感应的地砖屏,可以跟踪人的运动轨迹,能够跟随人体的活动呈现即时的画面效果,从而可以实现诸如演员与观众走过,脚下出现水波纹、花朵开放等效果。

  据主办方表示,去年安防企业充分利用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热像仪、AI测温等前端智能设备和大数据分析技术能力,用科技手段赋精细化疫情防控,贡献巨大,引人瞩目。如今,国内疫情防控总体保持良好态势,国家层面明确提出加快推进“新基建”建设,包括5G基建、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对安防产业的发展起到高速牵引的作用。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