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成功举办2019无锡会展推介会
2019-05-07 16:00:00  来源:无锡市会展业发展办公室  
1
听新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无锡国际赏樱周”活动期间,我办成功召开了“2019无锡会展推介会”。邀请了国内外会展行业领导、企业领军人物、专业媒体代表和主要合作伙伴等近百人参加本次推介会,以樱会友,了解无锡会展行业发展现状,共话会展业发展新思路、新理念、新趋势。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UFI名誉主席、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陈先进,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长、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郑世钧,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执行会长邹国芳、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强等会展知名人士,以及中国会议展览联盟、中国机电流通协会、中国日杂流通协会、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厦门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德国工商会上海代表处展览部、韩国贸易协会上海代表处等单位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致辞

  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高市长表示,近年来无锡市通过出台政策、扩大宣传、加强招展、优化服务等各项措施,大力推动会展业发展,会展业呈加快发展良好态势,但是我市会展项目同会展发达城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无锡将认真学习先进的会展业发展经验,加强与各地会展业的交流合作及项目对接,加快促进会展业发展。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致辞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充分肯定了无锡会展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以专业的眼光剖析了无锡会展业进一步发展的优势和挑战,鼓励无锡会展业更上一层楼。

  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徐惠娟介绍无锡会展

  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徐惠娟详细介绍了无锡会展业情况、产业优势及发展目标。徐会长指出,近年来无锡市会展业处于稳步发展阶段,我市会展活动的数量和品质持续攀升。2018年,我市共举办重要会展活动142个,同比增长约10%,展览面积逾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3%。我市成功举办了物联网、新能源、内燃机、世界佛教论坛、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文博会、工业装备、建筑机械、美食节、无人机、餐博会、超算与人工智能、生命与健康论坛等一系列有规模、有影响的专业会展活动。无锡积极践行大会展发展理念,除精心培育展会外,还成功举办了国际樱花节、国际马拉松赛、国际瑜伽节等节庆赛事。目前,我市正加快培育和引进如中国国际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博览会、中国(无锡)国际医疗器械与医药供应链展等一系列重大会展项目。此外,我市也在加快建设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会展经济发展,进一步激发我市会展技术革新,进一步推进我市会展人才培育。

  之后,太湖国际会展中心、北京国联股份公司、中国国际青少年食品安全博览会等主办方代表分别做了推介。

  嘉宾们在锡期间还参加了2019无锡国际赏樱周相关活动,并考察了马山国家生命科技园和灵山东方禅意会奖目的地等产业和会展设施。

标签:无锡市;致辞;市长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