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航拍展现新时代新无锡
2018-05-09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直升机腾空而起,地面上的观众一齐欢呼着抬头挥手,希望自己的笑容能出现在无锡最新城市形象片中。昨天上午,《新时代新无锡》大型航拍活动在金匮公园启动,接下来的五个多月里,无锡的城市地标、美丽乡村、生态美景等都将被空中镜头一一记录。无锡市领导袁飞、丁旭初,市政府秘书长许立新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航拍以“强富美高”新无锡为主题,将全面展示无锡特色景观和创新建设成就。第一季的6部短片内容为城市地标、经济发展、民生幸福、旅游生态、文化繁荣、美丽乡村等,第二季的7部短片则以两市(县)五区的地理区块为主题。

  据主办方市委宣传部和市政府新闻办介绍,此次大型航拍活动的最大亮点,是采用载人直升机的拍摄方式,特别邀请央视纪录片《航拍中国》的执行团队担纲拍摄。同时将使用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无人机参与航拍。高达6K的视频分辨率,将为海内外观众献上一场精美的新时代新无锡视觉盛宴。

标签:航拍;无锡;城市地标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