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子江新金融”专家闭门研讨会在中央商务区举行
2021-11-04 16: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徐潇)11月2日,“扬子江新金融”专家闭门研讨会暨高金–海华金融法律实务研讨沙龙在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大众健康科创中心顺利举行。

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委员葛晓永在致辞中表示,新区成立6年以来,产业布局、城市建设、经济发展都十分迅速,并一直大力推进“两城一中心”,即芯片之城、基因之城和新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又属于江北新区最核心的区域,按照江北新区的战略布局,主要致力于三个主导产业——总部经济、新金融和大健康。在新金融方面,江北新区与不少优秀的区块链企业开展了数字金融方面的合作,着力于构建平台,打造生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为江北新区新金融产业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上海高金校友走进江北这片热土,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本次沙龙围绕“财富管理行业助力社会共同富裕”和“财富管理中的法律合规及公益慈善” 两个议题展开。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LLC项目学术主任及EED项目联席学术主任吴飞教授、上海市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SAIF江苏校友会副会长兼联席秘书长涂勇分别就两个议题引领现场嘉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希望切实地为江北、为整个南京的金融发展作出高金人的贡献!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