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6地入选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2021-11-04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姥海峰)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结束公示,120个项目入选。江苏省有6个项目入选,分别为南京市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南京市长江路、无锡市拈花湾小镇、常州市环球恐龙城、苏州市周庄古镇、苏州市金鸡湖景区。

此次入选的6个项目各具特色:南京市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包含“四街一商圈”,形成集“游食演娱购宿”为一体的夜经济产业链;长江路文化和旅游集聚区实施访古鉴宝夜博、视听盛宴夜演、潮集扫街夜购等“八个夜文旅”计划;拈花湾小镇全力打造的核心夜游产品《禅行》;夜间文旅产品,搭配音乐节、相亲节等植入,让常州市环球恐龙城的夜间,实现客流与销售的双提升;苏州市周庄古镇以“夜”为媒,打造八大特色“夜周庄”产品;在“夜ZUI苏州”“非凡园区YE”文旅消费发展背景下,苏州金鸡湖畔拉长了城市“营业时间”。

标签:南京市;苏州市;周庄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