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雨水君”今天调休,明天继续发力
2021-08-25 07:09: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这一轮雨,周二下到了淮河以南,8月25日会暂停。对淮北地区的小伙伴来说,26日到27日新一轮降水已蓄势待发。

周二,受“副高”北抬影响,南京再迎降水,主要集中在南部地区,全市最高气温仅27℃到30℃。午后,沿淮部分地区仍有明显降水,当天全省最高温普遍在29℃到30℃。

今天,雨水君会“停工”一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2℃左右。不过,26日开始又将开启新一轮雨水。江苏气象说,26日—27日,淮北地区将再次成为雨水发力的主要阵地。

受雨水影响,淮北地区降温显著,26日到27日的最高温度仅24℃左右。其他地区仍闷热感十足,东南部地区最高32℃到33℃,其他地区30℃上下。

以南京为例,25日以多云天气为主,26—27日全市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不过,仍需防范午后较易出现的分散性雷阵雨。未来三天,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在31℃到32℃左右,最低气温23℃到24℃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西南风4级左右,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到9级 23~32℃

明天 多云到阴 有分散性雷阵雨 东北风3到4级 24~33℃

后天 多云到阴 有分散性雷阵雨 偏南风4级左右 23~31℃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