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迪奥、香奈儿口红15元一支?南京警方破获化妆品售假案
2020-08-23 07:0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季雨)临近七夕节,微商、海淘广告开始刷屏,可15元一支的迪奥、香奈儿口红,你敢买吗?近日,南京江宁警方破获一起化妆品售假大案,20余种中外知名化妆品共3万盒,全是假货。

7月初,南京市民顾先生花了155元,在微信朋友圈购买了5盒花西子散粉。收到货以后发现散粉很刺鼻,他怀疑自己买到了假货,前往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九龙湖派出所报警求助。

经鉴定,该散粉确实为假货,产地是浙江某地。近日,该售假窝点被江宁警方捣毁,抓获5名涉案嫌疑人。据嫌疑人交代,这些化妆品成本价只有几元钱,他们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广告,以5到10倍不等的价格在微信上销售。另外,他们还会供货给一些微商,来赚取部分差价。

标签:江宁;假货;售假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