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应民所需 小区富余车位变身乒乓球场
2020-07-09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雨淋不着太阳晒不着,大夏天的地下室还凉快,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了!”这两天,来自西善桥街道永盛社区阳光俱乐部的多位居民甚是开心。受疫情防控影响,中断数个月的乒乓球队又能正常开展活动了,两三局打下来队员们再次找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

2018年年底,随着提档升级的永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设置丰富的活动功能室就成了辖区居民开展群体活动的好去处。一年多来,以党群服务中心为活动载体,居民们根据兴趣自发组建了多个俱乐部,戏曲、书法、武术、乒乓球等活动丰富多彩,已经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因疫情防控需要,多数室内群体活动暂时停止。相对于其他活动在室外还可以正常开展不同,乒乓球运动没有专门的场地和设备玩不起来。

因拆迁安置从江北移居岱山的崔世锦是社区的网格员兼片长,更是居民阳光俱乐部的发起人。在了解到居民的需求后,结合自己日常巡查的具体情况,崔世锦向社区反映,恒永东苑地下车库目前尚有不少富余,简单改造后添置球桌完全可以满足居民所需。社区现场考察后,这处藏身地下车库的运动场地很快变为现实。由于选址车库角落位置,不仅不影响正常停车,还让居民又多了一处健身运动场所。

通讯员 吴曼曼 记者 陈彦

标签:居民;社区;疫情防控
责编:路航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