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月1日起 南京机场免费停车限次了
同台车每2小时只能享受一次15分钟免费停车
2020-06-28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蓓 刘杨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记者 郭蓓 通讯员 刘杨)“同一车辆每2小时内(含2小时)只能享受一次免费时间。”近期,南京市发改委正式下发通知,调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免费停车次数,于2020年7月1日起实施,进一步规范机场停车场停车秩序,有效利用停车资源,为广大旅客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经了解,南京禄口机场自6月1日起,已在各停车场出入口和停车楼内等显著位置进行收费政策公示,同时做好收费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

目前,南京禄口机场停车场支持ETC快捷缴费、自助扫码缴费、POS机缴费、出口现金缴费等多种支付方式。旅客选择场内扫码缴费,将额外享受15分钟免费离场时间,体验快捷出场服务。在P2停车楼取车的旅客,可通过关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或场内分布的智能寻车机,快捷准确查找车辆。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