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公共资源交易 推出“阳光指数”
2019-12-31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冠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讯 以“阳光指数”评价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情况,通过“交易微快递”为市场主体提供事前提醒,“易事通”随时给予交易各方专业协助……12月30日,南京推出一系列公共资源交易创新举措。

  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和服务创新居全省前列,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额连续3年超过4000亿元,今年已突破5000亿元。“阳光指数”是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全国首创的指数,以海量交易数据为基础,通过多层次、多类别、多专业的200多个评价指标,综合反映、量化评价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情况,还能反映政策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相当于对公共资源交易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各项数据均是交易过程中自动形成的留痕数据,且事先设定评价规则、避免人为干扰。

  “交易微快递”是一个个“信息快递”,针对交易中容易忽视和出错的问题,精准发送给市场主体,变“事后纠错”为“事前提醒”。在项目交易过程中,市场主体若遇到疑难问题,可以通过“易事通”接受“一站式”专业化服务,无需多次跑、多头问。 (徐冠英)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