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切实解决主城区停车难 南京建成54个公共停车空间
2019-12-31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讯 “地下停车场建成后将提供420个车位,其中地下一层有53个自走式车位,地下二层是367个机械车位,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并对社会开放。”12月30日,在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新教学楼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地面上的综合教学楼正在施工,负一层及以下的停车场也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其项目负责人王静介绍,建成后,该停车场可以缓解学校停车难问题,也能为珠江路周边的居民、工作人员提供停车便利。

  这是近年来南京把治理停车难作为城市治理重点工作的一个缩影。去年、今年都把解决“停车难”列为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今年,南京交通运输局会同主城六区围绕老城核心区、商业圈及学校、医院、景区等重要节点,选取10个有代表性的停车供需矛盾比较突出的区域,采取建设新增、资源挖潜、开放服务、错时共享、执法管控、智慧诱导等治理措施,实现停车资源效益最大化。

  截至目前,10个试点片区新建公共停车场24处(5262个泊位),施划道路路内泊位1处(151个泊位),开放停车服务3处(900个泊位),实现错时共享6处(462个泊位),路内泊位夜间限时服务居民停车1处(60个泊位),取消路内泊位379个,清理路内私设泊位64个。 (朱璇)

标签:停车;泊位;车位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