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 省市书法家徐州送“福”
2019-12-24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岳 旭 张耀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讯 23日,“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江苏省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徐工集团和马庄村,为基层工人和农民送上悦目暖心的祝福。

  在徐工,书法家们伏案挥毫,一幅幅“福”字墨迹未干,便在职工手中不停传递;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墨香飘逸,映着徐工人欣喜的笑脸。“第一次来到徐工车间,大型国有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让人震撼,作为一个徐州人,看到家乡的企业欣欣向荣,深感自豪和振奋!”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仇高驰说。

  在马庄村文化礼堂,“江苏省书法家协会贾汪区马庄创作基地”和“徐州市书法家协会马庄培训中心”揭牌仪式举行。仪式结束后,省和徐州市书协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马庄村民书写春联、“福”字,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小小一个‘点’便可看出笔下功力,真是行云流水、结构精妙!”76岁的村民王明善手举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马亚的作品连连称赞。

  省文联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晓云表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书法家协会将广泛开展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让书法和更多文艺志愿服务进车间、进家庭、进生活。 (岳 旭 张耀文)

标签:书法家协会;江苏省;徐工集团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