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公祭日7时至12时,南京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临时封闭
2019-12-10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玉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讯本周五是第六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记者今天从南京地铁集团获悉,根据国家公祭活动相关要求,在12月13日7时至12时期间,南京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将封闭,届时,各次列车在云锦路站不停站通过,乘客可由邻近的集庆门站、莫愁湖站进出。

  

  南京地铁方面已提前部署行车及客流组织保障措施,为市区主干线增加备用车,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配运力疏导客流。国家公祭日当天,地铁方面将对公祭活动场地邻近的云锦路站、集庆门站和莫愁湖站加强现场保障力度。

  国家公祭日当天防空警报鸣响时,南京地铁在地面和高架区段运行的列车将鸣笛致哀。

  记者 刘玉琴

标签:公祭;南京地铁;云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