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六家汽车站后天起开售春运长途客票
2019-12-10 08:4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12月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获悉,自12月12日起,南京六家汽车站将开卖2020年春运首日长途汽车客票。春节准备回家的旅客,可以关注起来了。

  据介绍,2020年春运1月10日启动,较去年提前11天。南京高校学生放假时间是1月11日至1月18日,高校放寒假正值春运初期,与部分民工客流叠加,预计进入春运后各站会出现持续的客流小高峰。节前客流主要以学生流、务工流和探亲流为主;节中七天假期以中短途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节后前期以务工流、探亲流为主;后期以学生返校和民工外出打工客流为主。

  目前,春运售票即将启动。从12月12日起,南京小红山、南站、东站、北站、江宁站、葛塘站六家汽车客运站将开卖2020年春运1月10日(含10日)前所有长途汽车客票。 12月26日开卖年三十(2020年1月24日)的车票,12月27日开卖年初一(2020年1月25日)至年初三(2020年1月27日)的车票。

  2020年春运期间,南京六家客运站将通过增开临时售票窗口,延长窗口营业和自助售取票机开机时间,发挥自助售票、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方式售票等多种售票方式的优势,方便旅客购票。同时,针对客流高峰车站存在手机网络信号差的现象,春运期间,各车站特别是小红山和汽车南站两个枢纽站将联系网络供应商增设相关设备,方便旅客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方式购票。

  南京六家客运站提醒广大旅客,在南京道路客运综合服务网、南京旅游集散中心服务平台、巴士管家、畅途网、巴士365、携程网订票,无需取票,可凭二代身份证、订单详情等直接进站、检票乘车。同时,由于地名更改,前往淮安的旅客购票时要注意:到淮安市区,购票时要购买南京至淮安南站;到楚州区,购票时要购买南京至淮安东站。(通讯员 赵根华 记者 李娜)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