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休日,晴好天气继续
2019-10-19 07:09: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秋高气爽的双休日来了,大家准备去哪儿玩?10月19日,江苏全省最高气温21-24℃左右,预计未来3天晴好天气还将继续。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天气静稳,容易形成雾。江苏省气象台已发布大雾警报,预计19日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10月18日早晨,天气还有些秋凉。随着阳光露脸,白天气温回升很快,全省最高气温都升至20℃以上。江苏气象统计,最高气温出现在南京顶山街道(江北新区),达23.9℃;其他地区气温也多集中在21-22℃之间。

  双休日这样的晴好天气还要继续,最高气温基本稳定在23℃左右。其中,19日淮北地区最高21-22℃,淮河以南地区23-24℃。20日,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在23℃左右。

  天气相对稳定,大雾就忍不住要跑出来捣乱了。10月18日,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大雾警报,预计19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早晨部分地区有雾,东北风2到3级,11~24℃

  明天 晴到多云,东到东南风3级,12~24℃

  后天 晴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13~25℃

标签:最高气温;天气;大雾警报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