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移动彰显5G实力,全力护航“南马速度”
2019-10-18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王婷)10月18日,2019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新闻发布会召开。南京马拉松自创办以来,以其优质的赛事服务、秀美的城林风光和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全国马拉松赛事大军中脱颖而出。而本届南马,更得到江苏移动独家网络保障,同时,江苏移动将为整场赛事直播给予5G网络技术支撑,让“南马速度”更亮眼。

  据江苏移动相关人士介绍,本届南马的网络保障范围主要集中在:起点及全马终点(奥体中心区域)、半马终点(玄武湖情侣园区域)以及赛事沿线;同步为确保所有参与人员享受良好的上网、通话等服务,在奥体中心起点区域扩容了120余个小区,在玄武湖半马终点扩容90余个小区,并为应对突发的用户激增进行了网络容量保障。“这个保障力度可以让现场3万多人同时玩转朋友圈。”江苏移动相关人士介绍道,在南马赛道沿线将覆盖5G网络,并以5G直播为广大观众献上一次马拉松视觉盛宴。

  智能化、信息化快速发展时代,网络发展成为了重中之重。而2019年作为5G元年,以“高速度、大带宽、低时延”为三大利器的5G成为了“网红”。记者了解到,南京是中国移动首批5G商用城市,5G核心网大区中心之一。截至目前,江苏移动全省建成约4100个5G基站,占全省已建成5G基站总数的近60%。目前,南京移动5G网络主要面向城市窗口、行业应用需求、人口密集区域进行规划建设,已覆盖禄口机场、南京南站等交通枢纽,新街口等人流密集地铁站台站厅,56所高校以及主要营业厅,着力打造了夫子庙秦淮画舫、江东中路、虎踞路、机场高速等精品路线。

标签:江苏移动;南京马拉松;网络保障
责编:徐鑫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