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大明路沿线整治推进民心工程
2019-08-23 07: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刘通)8月22日下午,南部新城管委会召开大明路沿线建筑立面整治情况新闻通气会。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东南部片区环境面貌。打造居民宜居环境,提升大明路沿线城市品质,大明路沿线建筑立面整治项目现已开工建设,进入实施阶段。

  整个整治工程由越城集团下属秦淮房产经营公司负责组织实施。该经营公司落实民主整治工作开展较好,开工前及时开展入户病害调查,极端天气逐户上门回访;现场设置工艺样板、材料展示区、居民接待室等;现场配备小型雾炮机、喷雾器等降尘设备,安排专人及时进行施工降尘工作,时时处处为民着想。

  “要改造的临街66栋建筑,目前已经完成了45%左右。”越城集团秦淮房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利群介绍说。据她介绍,大明路沿线建筑立面整治改造内容包括建筑外立面以及屋面整治,统一空调外机位置并增设空调外机遮挡;拆除原防盗窗、外置晾衣架及遮阳遮雨棚,按整治要求统一更换。此外,还包括整治出新店牌店招;围墙改造出新;外墙面弱电线路序化。整个工程预计到今年10月份完成。

  “这项工程有两个特点,第一个是我们的整治方案会根据居民群众的意见进行不断的改变。第二个特点就是我们在环境保护方面投入了很大的力度。” 南部新城发展服务办主任王军对记者说道。据他介绍,整治工程在最初选择施工材料时就选用环保材料,并且经过当地环保部门的检测。在施工现场还设有24小时扬尘监控系统,监控系统的屏幕上可以清晰地显示工地温度、湿度、PM2.5等实时数据。

标签:整治;大明路;监控系统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