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南站“微循环”禁停首日 一小时9辆车被查处
2019-08-02 07:07: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唐杨 记者 王瑞)8月1日起,南京交警八大队对南站周边的六朝路、玉兰路、江南路、博爱街(含沿线交叉路口)组成的微循环道路启用路网“电子围栏”,严禁驾驶人在该区域内违法停车上下客、严禁乘客在该路段上预约车辆、严禁停车场出入口车辆排队,4条路段全面禁停管理。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禁停实施首日,南京交警八大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短短一个小时就查处违停车9辆。

  当天上午交警八大队南站中队联合南站综管办、南站城管对南京南站电子围栏区域内道路上违停、上下客、接打手机、缓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专项集中整治。9时30分至10时30分,短短一个小时内,执勤民警就查处了违法上下客和违停等客的网约车2辆和私家车7辆,现场对违法驾驶员以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处罚标准为罚款100元记3分。

  与以往相比,路网电子围栏实施后,南站周边路段违停等客的车辆大幅减少,网约车带客更加规范了。长期以来排队较长的北送客平台,现在排队长度大幅缩短,旅客进站时间越来越短。

标签:南站;电子围栏;交警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