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参与人数突破30000 江苏省药品科技活动周有奖答题首日中奖名单出炉!
2019-05-22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学习安全用药知识的同时,还能赢取话费大奖,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心动?

  

  为扎实推进用药安全科普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2019年江苏省药品科技活动周”期间,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围绕“药品安全 科普惠民”这一活动主题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据介绍,此次江苏省药品科技活动周有奖答题活动将从5月21日持续至5月26日。根据答题规则,参与者每次需答5道题目,每个手机号码可以重复答题,单次5道题全答对者,将获得一次“优秀奖”抽奖资格。所有参与答题者,均有获得“参与奖”的抽奖资格。

  

  通过后台显示,截至目前,活动参与人数已超过30000人次,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民学习科学用药知识的热情。为老百姓科普用药安全常识,宣传药品安全相关知识,营造全省安全用药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抽取150个中奖名单,其中优秀奖30名,每名奖励100元话费,参与奖120名,每名奖励50元话费。所有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