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江苏多雨 明天夜间到后天局部大雨
2019-05-13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大家要的清凉来了,后天南京气温打八折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讯(记者 于丹丹)据省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展望,本周江苏多降水过程。其中14日夜里-15日,江苏有一次比较明显降水过程,雨量:沿江和苏南地区小到中等,局部大;16-17日有分散性雷阵雨,同时要关注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本周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温度起伏不大。

  气温君在这个周末使出了浑身解数,昨天南京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1℃,浦口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2℃。不过,据@南京气象,气象统计资料显示:南京常年进入夏季的平均日期是5月26日,入夏还是要再等等的。

  今天白天南京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较上个周末略有下降,预计在28到29℃之间,受短波槽东移加之副热带高压北抬的影响,周二南京全市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其中夜里雨量中等局部大雨,15日降雨渐止。你们想要的清凉说来就来,在此次降雨过程的影响下,15日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5℃线附近。不需要气温满30减15的大起大落,在快接近夏天的时候,气温能偶尔地打个八折,小伙伴们也是满心欢喜的。

  未来一周具体预报:

  13日全省多云,其中苏南南部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

  14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里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

  15日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多云,其它地区阴转多云。

  16-17日全省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18-19日全省多云。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9℃到29℃;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雨,15℃到28℃;后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8℃到25℃

标签:南京;气温;多云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