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雨花经济开发区精织12345处置“互联网”
2019-05-13 0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雨花经济开发区西寇社区居民李先生在帮孩子办户口时,将《宅基地用地批准通知书》夹杂在办证材料复印件中,不慎遗失,拨打12345求助补办。因宅基地审批权限多次调整,西寇社区也历经多次区划调整,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积极联系派出所出具相关证明,同步协调国土部门查证原办证记录,确认可以补办,并告知具体补办流程。李先生表示“12345帮我解决了一桩大麻烦”。

  针对12345政务热线反映问题涉及面广、职能交叉多的特点,雨花经济开发区切实履行首接责任制,以“解民忧、求实效”为目标,构建一张以问题解决为导向、辖区单位和部门联动响应、协同处置的“互联网”。本级单位无法直接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内部协调形成办事合力,务求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李 凯 李进进)

标签:雨花;精织;经济;12345;开发区;互联网;西寇;李先生;解决;部门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