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邀国际人才建设“江北明珠”
2019-05-13 0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9日,“聚力创新创业,建设江北明珠”第12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浦口区专场主题活动在浦口高新区科创大厦举办。

  来自美、法、澳、日、韩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和部分留学回国人员创业者,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行业代表、产业协会代表100多人齐聚浦口高新区。通过创业者主题演讲、中澳双向创业孵化主题分享,以及合成生物酶应用、康复医生远程助手等科创项目路演系列活动,交流创新要素,对接项目资源。在实地参观考察了浦口区产业发展情况和创业园区建设之后,40多家企业和高层次人才项目现场达成签约落户意向。 (管鹏飞)

标签:建设;江北;人才;明珠;国际;浦口区;高新区;科创;聚力;主题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