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创建“两山”理论 实践创新基地
2019-05-13 0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2日,江宁区淳化街道青山社区上堰村市民广场举办创建国家“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启动仪式。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创建国家“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美丽江宁倡议书》,倡议全区上下争做创建国家“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美好生态环境的建设者。

  创建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是江宁区委、区政府继成功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之后的又一项重大决策,也是统筹推进生态江宁、美丽江宁、绿色江宁、小康江宁建设的有力抓手,更是符合区情民意、惠及千家万户的一项民生工程。江宁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增强贯彻“两山”理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担当,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努力促进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同步提升,为建设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清水绿岸、鱼翔浅底、鸟语花香的美丽江宁作出新的贡献。 (王世停 刘建平)

标签:江宁;理论;基地;创建;生态;创新;实践;建设;国家;绿水青山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