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北新区再推1幅涉宅用地 竞得者需至少缴纳2亿美元土地款
2019-05-05 2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讯 南京江北新区又推出新地块了。在刚刚公示的南京土地市场挂牌信息中,位于长江隧道出口附近的1幅住宅及商办地块亮相,最高限价达到53亿元。

  记者在南京国土部门官网上看到,该地块位于天浦路以北、浦滨路以东,实际出让面积为10.4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3.31,规划用地性质为商办混合和商住混合,起拍价36.5亿元。从地图上看,编号为新区2019G04的这幅地块紧邻雅居乐滨江国际,北侧为正荣润锦城,地块较为方正,与地铁十号线临江站和浦口万汇城站的直线距离均不到1000米。整体分为A、B两个片区,A区为商办混合性质,面积3.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4.5,可配建不超地上建筑面积30%的酒店式公寓;B区为商住混合用地,面积7.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8,限高100米。

  值得关注的是,地块内还要求配建3万平方米的集中式商业,由拿地企业自持经营;另外还要建设5万平方米的办公建筑,10年内不得分割转让及销售。在出让条件中,交汇点记者还发现,地块的出让金总额中须有不低于2亿美元或等金额的外资缴纳,同时,竞得人还要引进一家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金融机构在项目内设立区域总部。据了解,该地块的网上竞价时间为6月5日,由于涉及住宅性质,该地块达到最高限价后,将由企业在地块内竞争自持租赁住房面积,申报面积最多者为竞得人。在今年4月30日举行的一场南京土地竞拍中,所有6幅涉宅地块均达到最高限价,房企自持租赁房面积最多的为13000平方米, 最少的200平方米。

  记者 马祚波

标签:地块;最高限价;商办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