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明天到 气温又要跌
2019-05-05 0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聂龙妃  
1
听新闻

  刚刚过去的加长版五一假期,能和路上与景区超乎想象的“堵堵堵”、“人从众”相媲美的,也只有太阳出全勤了!但是进入上班节奏,五一期间刚积攒起来的初夏气温又要开启满减活动,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周一开始,最高气温将跌至21℃左右,请大家注意增减衣物。

  这个劳动节,得颁个“劳模奖”给太阳吧,连续的晴好天带着日最高气温连续爬坡,走在外面都有初夏的感觉呢!昨天是假期最后一天,天气依然十分给力,气温也升到新高度。早间7点,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就基本都在16℃-17℃,午后像南京地区,下午3点已经有29℃,轻松拿下全省气温琅琊榜的冠军。除了气温高,昨天全省能见度也比较高,超过了30公里,随手拍张照片就能当壁纸哦。

  然而,五一假期结束,天气舞台也立马有了变化。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全省依旧以多云天气为主,只是6-7日(周一周二)受冷空气影响,全省风力增大,气温下降。周一南京地区最高气温会下降到22℃左右,周二只有20℃。

  南京近3天天气预报

  今天: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 28℃左右;

  周一:多云,东北风4到5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1℃到22℃;

  周二:多云转阴,偏东风3到4级,最高气温:19℃到20℃,最低气温: 11℃到12℃。

  记者 聂龙妃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