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晴天伴你返程,节后雨水降温可能齐上线
2019-05-04 07:0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五一”小长假就剩最后一天,根据最新预报,返程天气也不错。5月4日,全省是多云的好天,最高气温25℃左右。不过,中央气象台已经发布大风降温报告和降水报告,显示假期后雨水就回来上班,气温满减活动也要开始了。江苏是否会受影响?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文 徐苏宁 赵杰/摄

  返程天气唱“晴歌”

  小长假的第三天,江苏依旧风和日丽。微风伴着阳光,一派春日融融的景象,最高气温也默默爬升到27℃以上,非常舒适。

  返程天气怎么样?和前两天差不多,依旧晴好。全省以多云为主,淮北地区略有阴沉,云厚的地方可能会有零星小雨,总体对出行、返程影响不大。不过,气温受此影响,上升趋势暂停,最高气温25℃左右。

  这两天温差较大,以3日为例,盐城南部、扬州北部、徐州大部最低最高气温相差15℃+,为全省最高区域,其他地区的昼夜温差也多在12℃左右。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好天气持续到下周二

  中央气象台已经发布大风降温报告和降水报告。预计5月4日夜间至8日,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至江南、华南等地将出现较强降雨过程,最强降雨时段出现在5日至6日。此外,受冷空气影响,4日至7日长江中下游及以北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气温下降4到8℃。

  江苏会受影响吗?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江苏南部地区可能受到降水影响,预计好天气持续到5月7日,8日起可能会有雨水。降温方面,5月6日前后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最高气温将从25℃左右下降至22℃左右。总体来看,江苏受雨水降温的影响不大。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15~27℃

  明天 多云,东南风3到4级,14~27℃

  后天 多云到阴,偏东风4级左右,15~22℃

标签:苏宁;南京;最高气温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