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三天 不宜晾晒洗车
2019-04-21 08:5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于丹丹  
1
听新闻

  昨天是谷雨节气,从气象上分析,谷雨节气之后天气系统演变较快,降雨开始频繁。未来三天南京多分散性雷阵雨,需要注意的是,降雨明显时段在22日到23日凌晨,雷雨时短时阵风可达6到7级。提醒大家未来几天不宜晾晒、洗车。

  预报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全省偏东风4级左右。今天白天的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5~26℃,其它地区20℃左右。

  22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8~19℃,淮北地区13℃左右,其它地区15~16℃,最高温度:本省东部地区20℃左右,其它地区22~23℃。

  23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8~19℃,淮北地区15℃左右,其它地区16~17℃,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5~26℃,本省东北部地区20℃左右,其它地区22~23℃。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7℃到26℃;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17℃到24℃;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8℃到26℃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