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12345”为民解漏水难题
2019-04-21 0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拓 卢斌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高拓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近日,家住江浦街道求雨山社区阜宁楼的高女士,为社区送来一面“贴心为民,优良社区”的锦旗,感谢社区解决了其屋顶漏水难题。

  据了解,求雨山社区阜宁楼建于20世纪80年代,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由于屋面破旧,近年来漏水情况严重。近期已有多位居民向“12345”政务热线反映,希望政府能够出面解决。为此,求雨山社区积极将该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整治计划。社区协调施工队对屋顶进行平改坡,解决漏水问题,但遭到了部分居民的反对。原来顶楼有的居民之前已经重做了屋顶防水层,担心施工会破坏屋顶。社区积极动员楼栋长、网格员等基层群众力量,挨家挨户上门宣传解释。经过反复上门沟通,居民们终于同意施工队改造楼顶。

  江浦街道充分发挥“12345”政务热线“指挥棒”的作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居民营造和谐、舒心的生活环境,着力激发社会治理活力,让群众的烦心事不出网格就能快速解决。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