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淳敬老院为百岁老人庆生
2019-04-21 0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晓平 卢斌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高晓平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4月20日,高淳区桠溪街道敬老院的食堂里异常热闹,这里有位孤寡老人要过百岁生日。据桠溪街道敬老院院长周金花介绍,这位孤寡老人名叫韦香伢,4月20日是他100岁生日,桠溪街道敬老院特意购买了蛋糕和鲜花等礼物为他庆生,还邀请南京乐成贤养老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到场,通过生日礼仪为他祝寿。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给老人过生日,他们还通过投影制作了生日视频,并组织敬老院老人们共唱生日歌,为百岁老人献花和切蛋糕等。韦香伢老寿星在敬老院已度过了将近30个年头,现在韦香伢除了耳朵有点背外,肠胃很好。桠溪街道敬老院现有孤寡老人56人,70多岁和80多岁的老人居多,他们对每名老人都很关爱。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