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宵节有雨“骚扰” 超级月亮难见
2019-02-18 09:08: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来自市气象台的预报显示,今起3天全市都有雨,不仅对开学出行造成影响,对于元宵节赏灯也有影响,今年元宵节的“超级月亮”,应该很难看到了。

  受暖湿气流增强北抬影响,今天全市中雨,局部大雨。明天降雨减弱,全市阴有时有小雨。20日全市依然阴有小雨。从气温方面看,今起3天气温相对平稳,最高气温在6—8℃,最低气温在3—5℃,温差小,天气湿冷,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此前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预告,2019年2月19日晚将看到“超级月亮”,当天月亮距离地球最近出现在17时03分,两者只有356872千米,为全年最近。但由于降雨的影响,我市将很难在农历正月十五当天看到这一有趣天象。

标签:月亮;元宵节;影响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