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路上·与你同行” 大型系列主题党建活动启动
2018-12-12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徐州一周年前夕,由省委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和新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学习路上与你同行”大型系列主题党建活动11日在徐州正式启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淮海战役胜利暨徐州解放70周年。组织开展“学习路上与你同行”大型系列主题党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徐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江苏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要求,为明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首场活动由新华日报社、徐工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分行三方发起,在徐州开展“学习路上一路‘邮’你——邮政储蓄银行江苏分行赴徐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学习路上与你同行”大型系列主题党建活动还将不断创新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预计将举办10-12场主题党建活动。 (王建旸)

标签:活动;主题;路上;党建;大型;系列;学习;徐州;习近平;新华日报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