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审计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演讲会在宁举行
2018-11-19 08:4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杨欣 黄琳燕 通讯员 李铭辉) 11月16日下午,南京市审计局会议室里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江苏省审计系统“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展风采”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演讲会在这里开讲。从全省各市审计局推荐的7名同志组成巡回演讲团,他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审计人可贵的公仆情怀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市审计系统400余名干部职工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震撼。

  “20年的军旅历练、20年的审计经历,使我深深感到,审计工作看似平凡枯燥,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审计一线工作的近20年里,我从未休过假、请过假,从来没有因为个人事情影响工作……”南京市审计局的李吉坤是演讲团中的一员,多年来,他始终以审计“能手”、纠错“高手”和自律“旗手”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近6年,他主审项目和参审项目33个,移送案件15件,促进出台制度21个,核减工程投资6700多万元,查处违规资金近40亿元,获得全国表彰审计项目2个,全省优秀审计项目6个,2017年被评为南京市“两学一做”好党员。

  听了演讲团成员的先进事迹,南京市审计系统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奋进,以“再出发”的斗志、“先行者”的姿态,积极投身审计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以高水平审计服务南京高质量发展。

标签:审计;系统;事迹;典型;演讲团;先进;南京市审计局;工作;项目;巡回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