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县供电公司深化农电协同监督管理
2018-10-12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7日,涟水县供电公司农电协同监督小组对乡镇供电所协同监督工作展开日常检查,进一步落实深化农电协同监督管理。

  今年以来,涟水县供电公司通过梳理供电所营销管理、优质服务、安全生产、综合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关键业务和环节,按照风险识别、风险分析和风险应对3个步骤对农电廉政和风险防控清单中的11类岗位人员进行风险防控排查,旨在指导广大一线农电员工正确认识岗位风险,严格执行制度流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

  在开展农电协同监督管理工作中,该公司将协同监督作为提升源头预防腐败能力和加强权力规范运行的有效措施,结合乡镇供电所工作实际,将社会和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涉及单位人财物的问题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为重点协同监督内容,并对监督内容进行细化、分工,将每项监督内容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定位性监督,做到发现问题在先、防范风险在前。同时,协同监督小组针对重点管理岗位开展专题研究分析,查找可能导致腐败的廉政风险点,分析其成因、评估其影响和危害,有针对性地落实教育、制度、监督等防控责任,并建立销号制度,对共性问题和存在问题进行跟踪检查,不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提升廉洁从业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成效。 薛建威 丰其生

标签:涟水县供电公司;监督;管理;农电;协同;风险;供电所;工作;问题;防控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