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返程一路晴好 后天夜里降温降雨
2018-10-06 07:2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国庆小长假进入第6天,假期和晴天都余额不足了。随着“康妮”逐渐转向离开,台风对江苏的影响越来越小,风力也会逐渐减弱。返程路上,大家不用担心风雨的影响,全省基本都以好天为主。但是,台风虽然离去,真正的大佬冷空气来了。预计10月8日夜里起,全省将迎来降雨降温。

  10月5日14时,台风“康妮”的中心距离上海东南方向约400公里。它的边边角角与华东地区擦肩而过。6日白天,全省风力会减弱至4到5级阵风6级。

  风小了,全省天气又继续晴好模式,返程路上就不用愁了。天气一路晴好,气温也很适宜。但是冷空气大佬就长驱直入了。10月4日起,一股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横扫全国。中央气象台预报,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大部,带来大风和降温,江苏也在冷空气横扫范围,预计8日到9日,全省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江苏气象预报,8日白天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夜里起,全省阴有阵雨。除了降雨,气温也会逐渐下降。以南京为例,10日前后最高气温将下降到22℃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偏北风逐渐减弱到3到4级,15~26℃

  明天 多云,东到东北风3到4级,14~26℃

  后天 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17~26℃

标签:冷空气;多云;台风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