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天气晴好为主 雨水假期末尾才来
2018-06-16 06:59: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假期想好去哪玩了吗?端午假期,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也比较平稳,在30℃上下。假期最后一天夜里,雨水才“姗姗来迟”,届时,沿江和苏南地区可能有阵雨或雷雨。今天也是省内部分城市中考第一天,希望好天气助力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6月15日,火辣辣的太阳依旧在线,长时间在户外,还是有些闷热的。下午2点半,全省气温较前一天稍有下降,东部沿海地区统统降到了30℃以下。不过,西北部还是全省高温集中地,其中丰县、沛县最高,达到32.5℃。南京当天最高温也在30℃-32℃之间。

  进入端午假期,天气变得温顺很多,全省将在晴天、多云和阴天中切换。气温方面,西北部依旧火热,头两天在32℃-33℃之间,假期最后一天才进入“2”字头。不过,其他地区最高温在29℃-30℃之间,较为舒适。虽然高温有所下滑,但太阳不会缺席,提醒有外出计划的小伙伴,防晒补水千万不能少。

  虽然端午假期以晴好为主,但最后一天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或迎来阵雨或雷雨。这意味着,假期过后,“梅雨季”就离我们不远了,好好珍惜晴好天气吧。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 东北风3到4级 22℃~32℃

  明天 多云 东南风4到5级

  21℃~32℃

  后天 多云到阴 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东南风3到4级 22℃~30℃

标签:东南风;雷雨;天气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