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 6月4日起五类登记现场办结
2018-06-01 11:0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邹伟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邹伟)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放管服”改革和“2430”改革部署及要求,切实便民利民惠民,6月4日起,溧水区不动产登记进一步提速增效,将对五大类型登记实行现场办结、当场发证(大宗批量、需权籍调查等复杂情况的除外)。

  这五类登记分别为:新购商品房首次转移登记;夫妻间通过约定进行析产且未发生其他情形的不动产转移或变更登记;仅坐落发生变更的不动产变更登记;仅权利人(限自然人)姓名、身份证明类型或者身份证明号码发生变更的不动产变更登记;持原房产证及土地证,申请换发不动产权证的个人换证。

  溧水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提醒,当事人在一体化受理窗口受理后,请即日缴清相关税费、不动产登记费用。办结后,当事人将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及时到发证窗口办理领证手续。当事人也可自愿委托EMS免费快递送证。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