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新青少年宫明年5月建成投用
2018-05-17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玲 张梅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通讯员 张梅梅 记者 薛玲)南京市青少年宫昨天举行了“那些年,我们一起去过的青少年宫”主题演讲活动,当天正值南京市新青少年宫正负零楼板浇筑施工。据了解,南京市新青少年宫将于2019年5月建成投用。

  在当天登台的演讲者中,既有1955年参加工作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入职不久的年轻教师,他们用演讲、诵读、朗诵等多种形式,讲述了自己、家庭、社会与南京市青少年宫的不解之缘。

  据悉,南京市青少年宫迁建项目位于马台街与童家巷西延交叉西北角,投资总概算约5.7亿元,新宫分地下四层,地上五层,计划于2019年5月建成投用。在功能设置方面,新宫建成后将涵盖青少年综合康体训练空间、极限挑战体验空间、亲子休闲阅读空间、青少年综合事务中心、青年交友空间及青年众创空间等。

  与此同时,南京市新青少年宫还将立足于5G时代,应用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与智慧化手段,将新青少年宫建成一座集公益普惠化、受众个性化、服务延展化、管理科学化和楼宇智能化于一体的新型智慧青少年活动阵地。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