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持续晴好 棉衣可以准备收起来啦
2018-04-14 07:1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虽然天气凉凉,但好消息是双休日雨逐渐停止,可以放心出去玩了。更大的好消息是,江苏气象说,未来一周江苏都以晴好天气为主,骤冷骤热的天气终于要画下句号。此次冷空气过后,棉衣基本可以收起来了,大家可以放心享受春天了。

  4月13日,风雨携手而来。南京淅淅沥沥下了半天雨。午后,雨逐渐停了,只偶尔滴答两下。受风雨干扰,前两天还勇猛冲击30℃的气温彻底没了气焰,全省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下,最低出现在连云港,只有12.1℃。这气温,仿佛又回到了冬天。

  雨水持续时间不长,双休日天气好转,连续上了6天班的小伙伴们,可以出去放松一下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冷空气影响还在,最低气温将持续走低,江苏气象预报,4月15日,全省大部最低气温跌至个位数,沿江和苏南地区9到10℃,其他地区7℃左右。白天最高气温也只有18℃左右。昼夜温差大,早晚更是寒意十足,小伙伴们要注意多穿点衣服啦!

  好在,这应该是春天最后一次气温过山车了。目前来看,4月16日,气温就会逐渐上升了,全省最高气温18到20℃。同时,未来一周江苏都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而且,这次再也不用担心冷空气突然袭击了,稳稳的春天来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偏东风转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11~16℃

  明天 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3到4级,9~20℃

  后天 多云到阴,偏东风3到4级,8~19℃

标签: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