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房协成立房屋租赁专委会
2018-04-11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马祚波)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省房协房屋租赁专委会成立大会上获悉,两年之后,南京的租赁市场供应将迎来高峰,包括纯租赁地块、集体土地入市、人才安居房等在内,预计南京将可以提供873万平方米的租赁产品入市,专家预计,南京长租公寓发展将迎来黄金期。

  住得舒适又省心,还能享受“一站式”的创业办公等服务,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在政策利好等多重刺激下,长租公寓作为租赁市场的“排头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房企及投资方誉为行业风口。为了扶持与培育江苏省的住宅租赁市场,昨日,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正式宣告成立。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共有未来域、南京东南公寓、贝客邦等70余家省内的优秀房屋租赁企业参加,并成为第一批会员单位,专委会未来将定期发布行业数据及发展动态,推动江苏省住宅租赁市场的产业化和规范化。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已有10家左右的长租公寓品牌落地开花,如链家旗下自如寓、万科旗下泊寓、银城地产千万间、龙湖地产冠寓,以及贝客公寓、未来域、蛋壳公寓等。今年2月,南京租赁住房“国家队”首次亮相,将位于燕子矶新城、江北新区、江宁高新园等热门板块的多幅纯租赁用地全部收入囊中,国有企业介入租赁市场,既可以解决房东乱涨价的困扰,也有利于长租公寓市场的培育,将成为未来租赁市场的发展方向。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