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期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2018-03-23 2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利群 王旭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近日,江苏省第一期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在苏州举办。培训班由江苏省国土资源厅培训中心承办。来自苏州、南通两市从事不动产登记工作的业务和管理人员共141人参加了培训。各设区市不动产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和人事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省厅部分直属单位相关人员观摩了培训。

  培训班采用课堂辅导、案例教学、交流讨论、现场教学等多样方式进行,从基层一线邀请实践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业务骨干分别就不动产登记审查要点及抵押与查封登记相关问题、不动产权籍调查操作实务、农房统一登记问题进行授课;从高校邀请专家就窗口服务人员媒介形象管理问题进行辅导。培训班还就当前不动产统一登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紧张而充实的培训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实现了“集中充电”;分组讨论通过思想碰撞取长补短;红色专题教育让大家在无限追思中牢记责任、在深切缅怀中汲取力量。大家一致表态,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江苏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贡献。

  此外,为加强学员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此次培训还组织学员赴沙家浜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专题教育活动,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抗日英雄并敬献花篮。

标签:
责任编辑: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