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连云港分中心成功揭牌
2018-03-23 1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3日上午,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连云港分中心揭牌设立,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市金融办主任潘元志等相关领导与45家挂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仪式。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权市场,2017年省金融工作会议中提出要以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为核心,建设全省股改企业规范展示、股权融资、上市培育的平台。此次设立连云港分中心,是繁荣本地资本市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华泰证券总裁助理、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胡智在致辞中表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坚持市场化路线,紧贴江苏经济发展,未来分中心将服务并推动更多连云港企业进入国内外资本市场。

  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陆普桂称,金控集团将与股交中心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服务挂牌企业,以集团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帮助挂牌企业融资,推进连云港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服务连云港经济发展。

  在热烈的气氛中,华泰证券总裁助理、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胡智与连云港市金融办主任潘元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分中心将在市政府支持下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葛浩与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总经理韩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服务好挂牌企业。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45家连云港企业在成长板集中挂牌敲锣。王加培市长与胡智董事长共同为挂牌企业鸣锣,并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连云港分中心揭牌。(通讯员:初钊)

标签:
责任编辑:戴凌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