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新增绵阳、三亚等航班 东航江苏公司发布今年夏秋季新航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2018-03-09 15:12:00
3月9日 ,东航江苏公司举行了2018年夏秋季新航线发布会。为做好即将于3月25日启动的航班夏秋换季工作,东航江苏公司周密编排,新增部分航线。东航江苏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刘俊良介绍,新航线为:新增南京至绵阳的每天往返航班。新增大连-南京-贵阳、大连-石家庄-银川、大连-合肥、大连-厦门、大连-鄂尔多斯-兰州每日往返航班。据介绍,东航江苏公司现有59架全空客A320系列机型,平均机龄只有3年多。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3月9日,东航江苏公司举行了2018年夏秋季新航线发布会。为做好即将于3月25日启动的航班夏秋换季工作,东航江苏公司周密编排,新增部分航线。

  东航江苏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刘俊良介绍,新航线为:

  新增南京至绵阳的每天往返航班。南京-长沙-珠海调整为南京-长沙-三亚往返,每天一班。恢复南京-乌鲁木齐-伊宁和南京-兰州-敦煌的每日往返航班。南京-长沙-北海往返航班也将加密至每天一班。

  新增无锡-烟台-鄂尔多斯每天往返航班。新增无锡-呼和浩特往返航班,每周一三四五七执飞。

  新增大连-南京-贵阳、大连-石家庄-银川、大连-合肥、大连-厦门、大连-鄂尔多斯-兰州每日往返航班。新增大连-太原往返航班,每周二五七执飞。

  据介绍,东航江苏公司现有59架全空客A320系列机型,平均机龄只有3年多。2018年,公司还将引进至少5架飞机。

  记者 梅剑飞

标签:航班;南京;航线;东航江苏公司;中国江苏;鄂尔多斯;长沙;发布会;无锡;公司市场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