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未来5天都是晴天 周日气温有望突破2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何钢   2018-03-09 10:20:00
昨天,阴雨告一段落,阳光透出云层,没有影响到女同胞过节。气象部门也给市民带来更好消息,由于转受高气压控制,我市将连续5天都是晴好天气,等待大家的将是新一轮升温,周日全市气温有望升至21 ℃ 。下周全市最高气温都将被“ 2 ”字打头的包揽,最低气温基本维持在10 ℃ — 14 ℃ ,非常适合踏青、赏花、洗晒。

  本报讯(记者 何钢)昨天,阴雨告一段落,阳光透出云层,没有影响到女同胞过节。气象部门也给市民带来更好消息,由于转受高气压控制,我市将连续5天都是晴好天气,等待大家的将是新一轮升温,周日全市气温有望升至21℃。

  昨日,雨后的南京虽然迎来了太阳,云层却很厚,阳光照射强度弱。再加上4到5级的偏北风,全天最高温度仅10℃左右。而今天清晨,温度将会降到本次冷空气影响的谷底,最低温度-1℃到-2℃。午后的阳光也会被冷空气压制,全天最高温度10℃到11℃。从今天开始,刮了几天的北风转为南风,南京将在明天迅速踏上气温回升之路。明天最高温度16℃,后天最高温度21℃。下周全市最高气温都将被“2”字打头的包揽,最低气温基本维持在10℃—14℃,非常适合踏青、赏花、洗晒。

标签:最高温度;云层;气温;气象部门;晴好天气;冷空气;阴雨;好消息;北风;阳光照射强度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