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江苏今明有弱雨雪 下周回暖

节前天气都不错,冬天最寒冷的日子结束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丹丹   2018-02-09 08:35:00
一场弱雨雪,一场降温,结束这一周,下周初江苏将开启回暖之旅。尽管年前的回暖一波三折,但这个冬天里最寒冷的日子总算是结束了。

  原标题: 今明有弱雨雪,下周回暖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记者 于丹丹)一场弱雨雪,一场降温,结束这一周,下周初江苏将开启回暖之旅。尽管年前的回暖一波三折,但这个冬天里最寒冷的日子总算是结束了。

  预计今天白天江苏全省多云,今天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其它地区晴转多云;明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全省偏北风转偏南风,风力都是4级左右。这场雨雪过后,节前的天气都不错。10~11日有一股冷空气南下,全省气温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比如南京地区,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市阴有小雨并渐止,今天最高气温能达到9℃,明天和后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略有下降,但不用担心,比起之前都不算冷,南京的最高气温仍在7℃左右。13日起,南京的气温就将迅速回升,适合年前置办年货以及大扫除。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1℃到9℃;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2℃到7℃;后天多云到晴,-2℃到8℃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