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南京江北新区首挂地块今日拍出 三家企业联手摘得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祚波   2018-02-07 11:54:00
7日上午 ,南京江北新区首次单独挂牌的地块被明发、弘阳、新城三家企业的联合体摘得,这幅商办混合地块紧邻地铁3号线星火路站,未来可提供部分酒店式公寓供应楼市。记者了解到,这是南京市国土部门首次以江北新区的名义挂出的一幅商业办公地块,地块位于星火路公交场站西侧,南至文景路,紧邻地铁3号线星火路站。交汇点记者注意到,根据出让条件,这幅江北新区的首挂地可配建部分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的面积不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的25% ,商业建筑面积则控制在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 - 15% ,地块以净地方式出让,因此项目启动建设的速度应该较快。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讯 7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首次单独挂牌的地块被明发、弘阳、新城三家企业的联合体摘得,这幅商办混合地块紧邻地铁3号线星火路站,未来可提供部分酒店式公寓供应楼市。

  记者了解到,这是南京市国土部门首次以江北新区的名义挂出的一幅商业办公地块,地块位于星火路公交场站西侧,南至文景路,紧邻地铁3号线星火路站。根据出让公告的条件,地块面积为7025平方米,容积率为3.0,起始价为1.12亿元。最终经过2轮竞拍,该项目被南京明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13亿元竞得,该公司其实是明发、弘阳、新城三家房企的联合体。

  该项目位于江北高新区的核心位置,又地处地铁站旁,不仅交通便捷,配套也相对完善。市场人士介绍,地块周边主要为科研、商业、办公类产品为主,星悦城、龙湖北宸星座,以及创芯汇等项目就在该地块周边。目前星悦城、龙湖北宸星座的公寓售价在1.7万-1.8万/㎡左右,面积在30平方米-50平方米之间。由于企业聚集人口的增多,当地租房需求较大,不少投资客也颇为关注该区域的未来发展。此外,龙湖北宸星座的入驻将为该片区内带来南京江北的天街项目,有望增加当地的高端商业配套。

  交汇点记者注意到,根据出让条件,这幅江北新区的首挂地可配建部分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的面积不超过地上总建筑面积的25%,商业建筑面积则控制在地上总建筑面积的10%-15%,地块以净地方式出让,因此项目启动建设的速度应该较快。

  记者 马祚波

标签:地块;酒店式公寓;建筑面积;联合体;星座;南京;地铁;江北新区;中国江苏;星火路

责任编辑:苗津伟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