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惠享民生 > 正文

江苏宣布解除重污染天黄色预警

连续130小时污染结束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环轩 刘浏   2018-01-23 08:33:00

  原标题:江苏宣布解除重污染天黄色预警

22日傍晚,南京的天空被雾包围。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吴俊 摄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苏环轩 记者 刘浏)经省环保厅与省气象局会商,由于北方强冷空气到达我省,昨晚11时后解除空气污染黄色预警。虽然昨天多数城市自北向南短时仍可达严重污染,但冷空气过境后,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这次污染过程从16日开始,近6天的时间内,全省几乎都处于中度至重度污染。省环保厅组织13个督查组,对13个设区市的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开展一对一督查。据预报,23日,我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以NO2或PM2.5为主。24-26日,我省空气质量优良,首要污染物以NO2或PM10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江仲惠 易保山